stony

[盾铁]昵称 (小段子)

妖娆的猪肘子:

*如果队长的嘴抹了蜜一样的甜,你说铁罐会不会招架不住?


*极短的小段子,很久之前写的,清理文档翻出来的,反正也没有后续发出来齁你们一下喽!


※※※※※


史蒂夫端着餐盘走进实验室。


被六块虚拟屏围绕着的小胡子男人瞥了一眼史蒂夫手里的盘子,“美国队长的送餐时间?哈,是我的眼睛出毛病了?那是满满一盘甜甜圈吗?”他挑衅的把手里的电笔丢到乱七八糟的工作台上,“健康科普解说员先生,甜食对我的小肚子可没有什么帮助!”


“托尼——”史蒂夫拉长声音,没搭理自家男朋友阴阳怪气的语调把餐盘放到桌子上,“我不过随口说了一句,你究竟还要别扭多久?”


甜甜圈的香味迅速在屋子里弥散开来。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居然是蓝莓味的!


托尼没出息的咽了下口水,“不!我才没有在闹情绪,”他抽抽鼻子飞快的再溜了一眼餐盘,“而且我还没有最后决定到底要不要原谅你,肌肉猛男先生。”


“肌肉猛男先生?你先前不是都叫我健美先生的吗?这个是你给我取的新昵称吗亲爱的?”史蒂夫好笑的抱起胳膊,故作严肃的挑起一根眉毛,“那么,我做了什么需要你的原谅小鼹鼠?”


“小鼹鼠?!讲真?!就是那种长着两颗大门牙的邪恶生物?!”托尼像只被踩到尾巴的大猫一样跳起来,“好吧,我现在决定了:我才不要原谅你史蒂夫!你这个顶着一张蠢脸的大金毛…不!大笨熊!”


“小鼹鼠一点都不邪恶,托尼,”史蒂夫笑嘻嘻的拿起一个甜甜圈递给托尼,“事实上我觉得那是很可爱的小动物,呃,至少比大笨熊要可爱的多。”


“你昨晚取笑我的小肚子了大笨熊!还是在床上!”托尼很有志气的梗着脖子,不去接那个看起来就香喷喷的甜甜圈,“一边取笑人家的小肚子,一边诱惑人家吃这种东西…我恨你史蒂夫!”


“我也爱你,小糖豆,”史蒂夫好脾气的把甜甜圈一路送到炸毛的托尼嘴边,“尝尝看,我的新配方,低糖低脂。”


“这可是你求我吃的——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吃,”托尼就着史蒂夫的手咬了一大口,“而且我还没有原谅你对我小肚子的诬蔑,它是全美利坚最性感的小肚子,”他口齿不清的郑重申明,“没有之一!等下…见鬼的你刚刚喊我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我只是请求我酷爱甜甜圈的男朋友帮我试吃一下新炸的甜甜圈而已,”史蒂夫无辜的耸耸肩,蓝眼睛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那么,请问你有什么改进建议吗,我的挑食甜品评论员?”


“…你是谁?你把我正直的金发甜心怎么了?吞到你肚子里了吗?”托尼毛手毛脚的去掐史蒂夫的腰,理直气壮的在对方干净的白T恤上留下一团脏兮兮的机油渍,“靠,你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发射器,不得不说你糟糕的肌肉手感还是棒极了——虽然我还是坚持我的小肚子才是最性感的!”


“这个结论我完全同意,得意洋洋先生…或者你更喜欢我叫你可爱小肚腩先生?”史蒂夫温柔的吻去托尼嘴角的糖霜,“或者……得意洋洋的小肚脐眼怎么样?”


“嘿,我要吐了史蒂夫!”托尼在工装裤上蹭了蹭手去抓甜甜圈,“你要是再敢喊我肚脐眼先生我就叫你硬邦邦八块石头腹肌大胸冰冻甜心!”


“没有人会给他男朋友起那么长的昵称,蜜糖小卷毛,”史蒂夫揉揉托尼七翘八翘的头发,“而且说到这个——我可以不重复的想出一百个新昵称给你,想试试看吗?”


“好吧你赢了星条旗男,”托尼鼓鼓囊囊塞了满嘴的甜甜圈,“我可不想把我的智慧都用来跟你比赛起那些恶心的昵称!那一点都不斯塔克!”


“所以,昨晚的事情就算过去了?翘睫毛大眼怪?”


“滚!”


※※※※※

评论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